close

20150113_165226-1  

以前總想著退休之後,可以開始嘗試油畫。
因緣巧合之下,上個月終於張羅了材料,開始嘗試「素人油畫」的旅程。
一開始,對於油彩的特性還不是很能掌握,所以好像碰上了撞牆期一般,畫得有點壓力,不大敢動筆。
後來,決定大膽嘗試,反正畫錯了就等風乾後砍掉重練就好!
沒想到,這麼一想,反而沒了壓力,一下子就畫出我的第一幅油畫作品了!真是開心!
我終於也開始畫油畫啦!!特以此篇記錄一下!

之前有人看我畫鉛筆素描,於是建議我可以嘗試粉彩畫,我也就去美術社買來畫,慢慢體會粉彩的特質,所以畫出了幾張自己還滿意的粉彩畫。

DSC_0344  

這次,也同樣是因為有朋友建議,所以讓我提早動手畫了油畫,不必等到退休,真是很棒的感覺。

人生路途中,總會出現好多貴人幫助,增添生命中的廣度,真是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