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0  

我想寫首詩給你
但又怎寫得出半句
因為詩意藏在你深邃似海的眼睛裡
我怎麼也汲不出那分迷離
用字詞來喚醒

我想寫首詩給你
卻還是卡在這一句
因為詩意溶在你巧笑倩兮的溫柔裡
我怎麼也抽不出那份熟悉
用聲韻堆疊起

夜闌人靜裡
我想寫首詩給你
卻捻鬚搔髮直到晨曦
你這個主題
真令人難以下筆

我想寫首詩給你...

 

感謝靖琳雅和:

我想寫首詩
借李白的月光 潛入蘇軾的詞
越過八股的時空 穿梭胡適的白話
陶醉在余光中的詩蓮池

我想寫首詩
寫那風花雪月 下筆難斷
泅泳在四季裡

我想寫首詩 隻字難用
有關情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