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8   

(既然來討金紙了,燒一點給你!誰叫我佛心來的!)

 

有夠遇到鬼!

喂!那個誰!

不要污衊了花木蘭,在那裏裝神弄鬼

你喜歡誰,隨你夾去配

你想搞哪個情敵,隨你自己去耍無賴,不要來我格子撒野!

你如果想要我愛你,

不論你的尊容是否像鬼

愛你?我肯定不會!

 

我讀大學

是我肯讀冊是阮老爸肯借錢甲阮栽培

你若知你學歷有影低

不要只會怨妒加自卑

不然越老會越後悔

 

我被叫老師,是因為格友各各有禮節

不像有人是這麼沒禮貌的匪類

老實說

我擱卡希望大家叫我「同學(鞋)」^_^!

 

蝦米時袸是萬聖節?

裝鬼!

你是在警告我啥貨

領完金紙閃邊去,永遠脈擱來相找

急急如律令!退!

 

 

PS1:有一個人在我格子亂留言、散佈流言,還警告我不要在文章裡提「老師」、「成大」,來抬高自己在網路的身價。

        現在「老師」是招誰惹誰了?要被罵沒繳稅、被罵坐領18趴、被當成罵人的話(拎老師勒),現在,連講出職業都不行喔?

        個人深深體會加同情她的自卑,所以,決定戲謔來首國、台語(畫底線)相夾的無厘頭詩!

PS2: 避免好友被惡鬼纏上,所以,此文不需要「推」,留言部分我也設為悄悄話,以保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