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74  

初五晚上,我去看您,湊在您耳朵旁,告訴您要堅強,等您醒來,我要帶您來到屏東看我買的小公寓,雖然在五樓,但我可以背您上去。

您依舊靜靜地躺著,沒有回答我,只有那呼吸器規律且緩慢呼地呼地發著聲響...

從加護病房出來開車返家途中,我看到早早就偏西邊的那一彎明亮的眉月,我感覺到您在對我笑著

我想,您一定是答應了

我想,等我回到家,一定要拿相機拍下您的微笑

不料,等我回到家,一彎微笑卻已西沉...

但是我想,明天還會有眉月,我一定要守候把這屬於您答應的微笑拍下

不料,初六清晨,電話響聲敲破寂靜,是時候帶您回家了...

 

從今以後,初五那一彎薄薄明亮的眉月,是您的微笑嘴角...

笑著說:憨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