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T * BLANC


一份禮物
宛如風過清竹
捎來無限祝福
讓自信隨之起舞
勇敢邁向人生旅途
低首信手耕著心田一畝
汗如珍珠
伴隨而來的是幸福

擁有這祝福
爾後最好是
打牌頻頻喊胡
加官晉祿
人生得意處處

可是又不打牌不入官府
所以
就祈願
人生健健康康
平平素素




寫意人生
下筆如有神
有筆有書有肝膽
亦狂亦俠亦溫文




PS:這份禮物來到我身邊整整兩年了,我深信它帶給我許多好運,也給了我許多感動,我十分感恩!希望這福份,持續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