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二度體驗高雄捷運...
開車去鳳山捷運站附近停妥後,搭捷運前往西子灣,很快就到了!又不需找停車位,真方便!


西子灣站牆上藝術~

往鼓山渡船頭前進,打算再過去旗津逛逛


站在路上看著周圍,一個老先生靠近說,這個地方不可以站。我以為是怎樣喔?他說,注意頭上,我一抬頭看,原來是成串的燕子停在電線桿上(天黑不好拍,只拍這幾隻當代表,呵呵!),他說要繼續站也可以,不過很有可能會被「炸到」,呵呵,當然要閃囉!


看到地面上的屎吧?快閃!


準備上鼓山--旗津渡輪,看到一位外國妹妹,偷拍一下!!嘻嘻!


上了渡輪,船尾滾起波動,往旗津出發~~


這橋、這港的夜晚!真是美麗!


往後看~挺漂亮的鼓山


往右看,船上會搖,所以畫質不好,包涵啦!


往左看~波光映耀著五顏六色!


下了旗津,看著這位老兄這麼悠哉坐在水邊,欣賞船來船往,真是羨慕!


旗津天后宮,滿天的紅光!

往海邊方向走去,咦?有噴水?以前怎沒見過?我到底多久沒來啦?








幾個小孩,在一首又一首的音樂水舞聲中,盡情地玩著水,感覺好清涼暢快!
羨慕呢!!
閒著,買了一包燒酒螺吸著,哇!滿頭大汗!害我也想跑進去水舞之中沖涼~


起身回程搭渡輪過鼓山、走到西子灣站,距離最後一班捷運(十一點)只剩五分鐘,好險!
下了月台,不知該往中間去,後來站務人員提醒我,才知道我站得太旁邊,而只有幾節的列車早已經開門等候了,哈!笨死了!真糗!

你看,最後一班,整列車空空如也~我是VIP,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