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好像中了你的計

你的玩笑話一句
怕我擄走你的心
嘴巴才說不會呢

心裡,卻就這樣中了計!

 

我不想去承認「愛」這種玩意
畢竟也還沒到那種田地
我只能說「在乎你」
漸漸的會去在乎你
漸漸的會去關心你
漸漸的會注意線上是否「綠」著你
漸漸的會難過你的憂慮
漸漸的會因為你的成就而開心
漸漸的會想你在做瞎瞇
漸漸的…會習慣跟你談天說地
漸漸的

都是你!
沒事幹麻這樣挑起我寂寞的心
我的心你怎麼惹得起?
可是
是自己的心想賴著你

所以要放下,應該也容易
應該同樣只需漸漸地
但我發現,心情早已被你牽引

都是你!
又要我來修復、平撫自己的心
都是你!
壞人就是你!

但是

壞人!我真的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