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清閒,就是有這個好處!
拿起毛筆,在紙上亂塗,反正只是練習而已,愛怎樣就怎樣囉!

我發現我經常在做「神遊」的事,透過想像,觀看文字;透過想像,揣摩意境;透過想像,翱翔天地!
所以,今天,特地將字反白來看看,ㄟ~感覺好看很多ㄋㄟ!而且,可以藏拙!



自小讀了那麼多詩詞,都是描寫江南的美,難怪很多人總愛寫「江南」
江南,我去過一次,那一次的感覺沒那麼春雨迷離,但,心中那份美感,卻絲毫不減!



我愛拍花花草草的,春夏秋冬,有花開自然有花落。
一向不認同林黛玉的葬花情懷,以「變」來看那朵花,是凋謝了沒錯,但以「不變」而論,這株花草年年盛開,不正像是人生高低起伏的歷練?

所以,花落~何須愁呢?對吧!?





這條魚(大家應該看得懂吧?)筆劃超級簡單唷,自上而下,然後補上尾巴跟魚鰭幾畫,就完成了!

怎麼突然想到魚呢?因為啊~我相信大家一聽到「江南」二字,最先聯想的,應該就是這一首吧

江南可採蓮
蓮葉荷田田
魚戲蓮葉間
魚戲蓮葉東
魚戲蓮葉西
魚戲蓮葉南
魚戲蓮葉北

好啦,整篇的黑,也挺怪的,最後補上一張彩色的!
不過,這不是「蓮花」,只是「睡蓮」!


這張才是蓮花!
DSC_0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