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前,我與妳相遇,在那片綠意盎然的園地中
趕回家拿出相機,妳仍舊在原地等著我
當我要拍妳時,妳一開始卻是羞澀地快步跑著躲我
我不敢加快腳步,只得慢慢靠近,卸下妳的心防
終於
妳願意讓我拍妳了!


換個角度,妳的線條、妳的顏色如此優雅美麗~


明明妳的頭頂是那麼湛藍,為何卻叫做「黑冠麻鷺」呢?


妳還是有戒心的!
覓食之間,總常昂首看望著周遭!


今天,在風的樹下,我又看見妳了。
妳在風中瑟縮著身軀,冷嗎?
或只是跟我一樣,在享受著悠然呢?

夜裡,老是聽到妳「布!布!」地鳴著,呼喚的伴可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