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決定倒出那袋子裡的統一發票來對獎,一看,怎麼還有1.2月的呢?我有那麼久沒清理發票對獎了嗎?
翻到背面,啥咪?兌獎期限到七月5日,也就是假如我中獎了,也是飛囉!嘔!
本想就直接丟掉了,但是人啊就是這麼奇怪,總想知道自己到底運氣好不好,所以,就對看看囉。

說也奇怪,大家對獎,都希望能中獎,但此時的心情,卻是希望千萬別中啊,尤其是大獎(被雷劈死了都還不中呢!哈!),不然大概會嘔死吧!

老天啊!以前對獎,也沒這麼好運吧!一連兩張200元????
400元,就這樣飛過眼前,連碰一下都不准呢!唉~~
不過,幸虧不是200萬啦,甚至是一千萬,還好!還好!

1.2月都沒對,可見3.4月的也還沒對囉,一樣趕緊看兌獎期限,還好,9月5日,如果好運能繼續,那還是可以的!希望那飛掉的400元,可以在3.4月補回來!

老天啊!你又整我啦!!全數槓龜!!

沒關係,還有5.6月的!!(此時,賭徒性格好像跑出來囉?幸虧不是身處賭場或是簽注站裡頭可以加碼,不然大概全身家當全壓囉!到時輸到只剩一條內褲!呵呵!)

老天啊,你對我真是太好了!飛掉的400元,總算飛回一半來囉!你對我真是太好囉!
仔細再看看,倒數第四碼如果也中,那就是連中六碼,一萬元呢!不過,差一碼就差很多,還是別想太多啦!不屬於自己的,想也沒用,嘔更無用!

我中了200元,我不是失去400元(因為400元本來就不在我的口袋裡)!這樣想,我就覺得好幸運!很開心!
人生,也該這樣,看自己所擁有的或是意外得到的,會很快樂;只看那本不屬於自己的在眼前晃來晃去,除了讓自己「賺到」失落、嘔、不開心之外,別無其他!

ps:有在對發票的朋友,最好還是在開獎後立刻對獎,才不會像我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