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畫展囉!

DSC_0023 (2) DSC_0024 (2)  
哈哈,別擔心!我沒那膽子啦!這畫展,除了上面那二張是我畫的,其餘都不是我的啦。(別K我!)

其實,是我剛上傳了雪梨「新南威爾斯州美術館」裡頭所拍的照片,知道大家有時會忽略相簿裡的東西,所以,寫這篇來「昭告天下」,並且引領大家來趟「藝術湊熱鬧」,如果,你不想聽我廢話,只想靜靜欣賞藝術,那就直接連結進入「雪梨
NSW美術館」相簿,裡頭當然是有更多的照片囉!

這是美術館正門


左側銅雕


右側銅雕


巍峨的大門,希臘神殿的fu


右側強上的浮雕


進入展覽大廳,跟工作人員確認可以拍照後,我便開始了緊湊的拍照行程了


裡頭展覽大廳,畫作相當多,很對不起,我不懂美術史,更不懂畫派,無法為大家導覽或是介紹畫家,就純粹欣賞吧!

風景畫









人物畫(有些只是畫作的局部)
























雕像
















展覽大廳,是展出古典畫作,其餘的廳,則是其他不同主題,包括現代創作,但就不能拍照了。
簡單來說,作者如果還活著,就不可以拍啦!呵呵~

東南亞文物






這魚、這印,分外親切!










現代藝術




裝置藝術












這個展廳內容,很有fu~因為是dreams!


畫作很夢幻










連雕像也是夢幻!






我很喜歡這一張!笛聲引鶴共舞!


畫,入了器具,成就不朽!





在裡頭,我晃盪到工作人員提醒我快關門了,所以趕緊請工作人員為我拍一張!


出大門之前,抬頭看屋頂,兩個採光天井,彷彿一雙眼睛...

入口處牆邊,儘管空間不大,還是擺了幾尊小雕像,我也好喜歡!
你看那雕塑手法看似簡單,卻是現代感十足,尤其那服飾!






走出美術館,回頭仰望,不懂藝術的我,也彷彿有氣質起來了!
原來,這就是為何「外行也要湊熱鬧」的原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