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arramatta搭船到了Circular Quay(環形碼頭)後,買了小點心填肚子之後,我又買票上了船囉,跟著我走吧!

目的地:曼利。


這趟,就是沿著河再向東往海邊而去,所以,可以看到雪梨歌劇院的正面


更遠偏左側的角度


船上回望,雪梨歌劇院與雪梨大橋。
好了!不再流連歌劇院,怕你看膩了,看前方吧!


因為我在船上,拿著相機猛拍個不停,身邊一位澳洲朋友此時向我示意比了一下這邊
不就是漂亮房子嗎?(原諒我英文不大行!)
再慢慢加上比手畫腳,我懂了,拉近鏡頭,有養眼的!!


這是一個私人的天體沙灘!
哎呀,我的鏡頭不是拍鳥的大砲,沒輒!真的拍不到鳥!
此時,很遺憾我的望遠鏡怎麼放在住處,沒塞進隨身包裡呢?哈哈!


這裡,就是Parramatta River的出海口。


船終於抵達Manly港了!


碼頭,很清澈的海水!台灣的港口怎不是這樣的顏色呢?怪了!


碼頭正門口廣場留影後,出發囉。


越過馬路,就是主要街道,原諒我沒去細究這建築是啥,就是覺得好看!


一條主要商店大街,好像就是澳洲各城鎮的共同模式。


7-11,有親切感嗎?咖啡,一元!


曼利的教堂



這銀行的用色挺特別的,很亮!


大街右側的商店


右側商店的盡頭


左側商店


回頭望大街


到曼利當然不是要逛大街,是要來這裡~曼利海灘!
這繽紛的色彩,有像是冬天嗎??一點都沒!簡直比墾丁的夏天還熱情!


向右看!


向前看!


向左看!
全是藍啊!眼睛明亮!身心舒暢啊!

沙灘上晒冬陽的人!


近一點的!


再近一點!


完全貼近!沒啦!想太多!呵呵!
你看這美女回眸一笑,哇!是不是美呆了?


沙灘上,中學小女生打沙灘排球,這老兄趴著欣賞,也太舒服了吧?


海面上,練習衝浪的年輕姑娘。教練納悶,是來聊天玩樂的嗎?


這裡的沙,真是「幼咪咪」的。


赤腳踩著,真是太棒了!


只是在沙灘上走著、聊著,都是那麼愜意舒適!


低頭,撿貝殼嗎?


海鳥成群飛過,真是悠哉!我也好想飛!


再看一張,浪頭上的海鳥一派悠閒...


我也把腳印留在沙灘上了!
那真的是我的腳印,踩過一行腳印後,再繞道快跑回來拍,像一個自娛的小孩子!

走累了,坐在沙灘上,晒著暖暖的太陽,舒服得直接躺平囉~
閉上眼睛,用耳朵聆聽,好寧靜的感覺,沒有喧嘩,只有浪聲,還有那陽光在耳朵吹著暖風...

躺了好一會兒,起身,眼睛亮了起來!!

記得剛剛這美女嗎?


直接在沙灘上換裝啦!
黑內衣先喬好!


再圍上大毛巾,換褲子!


好了!毛巾礙事!


身材真是讚,才敢直接在這裡秀,對吧?

好啦!看夠了,走吧!(喂!你還不走??)


此時,日頭西斜,影子拖得老長,我站在矮牆上,留「影」,真是不捨得離開啊~


於是,我又等到天色變了金黃,這裡,好像也成了黃金海岸


拍起海浪,也跟剛剛的感覺不同了


再一次留下我的腳印,在這美麗的沙灘上...


再看一眼,此時海風更涼了,出門在外小心為上,離開了這美麗的海灘。


這個公車候車亭,超有fu的!


路旁一輛535cc,就是當年我騎的那款重機,可惜已經被可惡的小偷牽走了!


回到碼頭,準備搭船回去了,船進港了。此時,西邊一抹紅霞,太陽已經結束他在這裡一天的工作了。


上了船,曼利岸邊燈火通明


這船比來的船加快速度許多,很快就回到璀璨的雪梨了!


再次看到歌劇院,就是要進港囉,也跟你說聲晚安!

這個下午,我在曼利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