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三,十二點下課時,遇到一位餐飲科的學生...
她說:唉啊!不知道老師還在學校,不然就請你吃我在實習課煮的飯菜!下週!下週三中午一定請老師吃!
隔週的週二,她特地跟我說:老師,明天一定要帶筷子來學校喔!
我才突然想到,她上週答應的午餐!

週三,我下了課,進辦公室,她剛好請裡面的老師打電話給我,提醒我要來拿午餐!看到我,直接將袋子遞給我,只丟了一句:不保證好吃唷!
呵呵!真客氣!對於我這個「老外」,可以吃免錢又免傷神的,我就很偷笑囉!感恩啦!

回到家,打開袋子,一個盒子裡頭裝著炒飯,另外還有三顆牛軋糖。
炒飯,粒粒分明,也很入味!帶有一點點辣,剛好符合我的口味!真是好吃!唯一讓我不解的,怎會放一截雞脖子呢?

至於牛軋糖,因為我不愛吃甜,所以沒有吃。(後來,我才知道,連那牛軋糖都是他自己做的呢!回家後趕緊是吃一塊,嗯!果然很濃郁、好香!)

一邊吃著炒飯,一邊感動這小妮子還真是說話算話呢!那~我該怎樣回報她、肯定她呢?
由於馬上又要上課了,我當然沒空再去準備什麼禮物,所以,就將盒子洗乾淨後,將桌上的這個哆啦A夢放進飯盒裡,回贈給她囉!


開口笑著的哆啦A夢,會搖頭晃腦喔!
就像我吃到這好吃的午餐時,那麼的開心呢!

簡單的午餐,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簡單的回禮,希望同樣能給她一份肯定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