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幾乎每天,我打這裡走過
這是一整排阿勃勒黃金大道
那片金黃早就已經閃耀
我經過時,心情也跟屏東的陽光一樣燦爛
帶著這份心情去與學生們約會

由於時間緊迫,所以一直都只是用眼睛、用心去欣賞


某天因為風大,吹落滿地黃花瓣,黃金雪片在車陣中飄揚再落下,很美!
所以,我決定下課後來拍
於是,一個傻子,在中午2點多,置身在燦爛陽光與閃爍黃金之間...


夏蟬藏身在花深不知處喧囂著...你還記得那天籟嗎?


看到滿地的花瓣,我想再不停住腳步,這樣的感動,很快就會消失了吧!


高大的樹,墜著滿滿的黃金柔羽!
今天的風大,柔羽片片飛落,我嘗試拍出那份感覺,但是,好難唷!


好像小女孩們,早就等在枝頭上,約好:風一來,我們就追逐嬉戲吧!


這裡也是...


那裡也是...



風沒有軌跡,瓣落也沒有軌跡,我無法對焦,所以,就讓「模糊」成為今天的主角好了!
因為「模糊」,所以,你可以當它是花瓣,當它是粉蝶,當它黃鸝掉落的羽毛,都好!


有成群的追逐,也有優雅地飄蕩...

花瓣飄落在我頭髮上、撲往我臉龐,以及車過後一群花瓣在我腳邊飛旋的那種fu,很對不起,我無法拍出,所以~我自己一個人獨嚐囉!

ps:這地點是在屏東市復興南路與棒球路口的屏東糖廠圍牆旁。
當時儘管拍得全身是汗,但傍晚隨即下起一場超大雷雨,並且連續幾天都下大雨。我想,花瓣大概被洗掉不少了,所以,我很慶幸自己停下腳步,拍了幾張不成功的「飛吹的黃金柔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