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建教班即將結束課程,又要派廠實習了

某位學生A:老師,你會不會想我啊?
我:幹嘛想你?
A:可是我會想你耶!
我:幹嘛想我?
A:吼!你很沒情感耶!
我:幹嘛要有感情啊?
A:@@

A:那,我要出去工作了,你要不要送禮物給我?
我:為何要送禮物給你?
A:因為我很乖啊!
我:喔!那要什麼禮物?
A:HTC手機!
我:死都不可能啦!
A:....,那我要乖乖!
我:你本來就要乖乖的!
A:不是啦!我要吃乖乖啦!
我:零食「乖乖」?
A:對啊!
我:喔?再說啦!
A:吼~~~
.............................................

這學生,就這麼給我魯著要禮物,
最後一堂課,我就帶了幾包「乖乖」過去囉!
全班一看到我真的帶乖乖過去,還高興地歡呼起來呢!
真是簡單的快樂啊!

「我希望你們吃了乖乖之後,出去工作實習,都能乖乖地,聽老闆、前輩的話,認真學習,才會得人疼!」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會聽進去、也能照做,但是看他們吃得很開心,嘴裡塞著乖乖,含糊地說:「我本來就很乖!」,我也很高興啦!
原本,我還擔心,他們自己顧著吃,會忘了跟我一起分享呢!

後來,同學拿過來要我一起吃,我很高興這群小朋友還是懂得感謝與分享的!



乖乖是大家一起吃,至於那位同學,我另外準備了「媽祖吊飾」送給他(畢竟是他開口要禮物的),祝福他出外工作一切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