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班,只有六位學生~
我有一個班,只有六位資質很讚的學生~
我都覺得,我是跟著他們一起學習!

對於這樣難得的經驗,我覺得很有緣,所以,想送給他們小禮物,祝福他們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剛好我手上有彰化縣媽祖繞境活動的小吊飾,但直接送好像少了點誠意,所以,就決定以每個人的名字作個書卡,再別上小吊飾送囉。

這個小吊飾很「卡哇伊」,一個小方格印著Q版媽祖像,然後另一個墜子是一對擲筊,分別印著媽祖的左右護法「千里眼」、「順風耳」(也是Q版的!)。感覺很有「博杯」、求「保庇」的吉祥意境。
我想,這小玩意兒應該還符合年輕人的品味才是!

簡單的書卡,以他們父母所給予的最寶貴的名字,容我自己加以註解題字(2.4字就是他們的名字囉)~

德佩鳳儀
心郡純敬
德郁思雯
性淑行宜
行正慮一
學文善擇

每一個,都是好名字!每一句,都是滿滿的祝福!
認真用功,慈悲的媽祖婆一定會保庇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