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到了中秋,終於有秋的涼意了!
在此,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早晚溫差比較大,請早出晚歸的你,多加件薄外套唷!


學生送給我的 3D立體「國語字典」--其實是教師節卡片,只是,稱卡片好像又不大像...


打開來,裡頭是這樣子


側拍一張,這樣你就知道是立體的了吧?!
很用心的孩子,我好喜歡這教師節卡片!(雖然把我畫得很老!>_< )

這是27日收到的三張卡片之一,另外還有一個班
卡片裡的留言:「老師的畫超讚,辦畫展記得叫我喔!!(我會資助您!XDD)」(哇!這麼大方?真讚!)
「老師畫的畫很漂亮!來當我們的美術老師吧」
「你的書法字很漂亮,下次可以教我書法嗎?」
「崇拜你.....的畫」
「老師的畫很棒,希望以後幫老師開個畫展!」
「老師的文章我都有看喔!真是獲益良多」
.......
怎麼,好像我是教他們....美術了?
幸虧,還有學生寫到「上地理課我都超認真的~」、「下次旅行順便帶我去」以及「我可以自願當這三年的地理小老師!選我!遠我!選我!」
總算還勉強聞得到「地理」的感覺,不然,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囉,是不是地理教得太沒特色了?呵呵

總之,就是謝謝這些學生的貼心啦!

ps:寫這一篇的用意,你知道嗎?如果您也是老師,我在這裡祝您教師節快樂!如果不是老師,那就是祝您中秋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