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73  

雖然是男生,但我真的很喜歡可愛或是造型逼真的玩偶啦!

有朋友看到我收集Hello Kitty時,還感到很訝異呢!呵呵

這隻狐狸,是我上週帶隊畢業旅行時,得到的禮物。

學生到了遊樂場所,老是愛玩遊戲,累積換獎品。一個學生拎著二隻可愛的狐狸(一隻藍色、一隻紅色)靠近我,問我「可不可愛啊?」,「哇!好卡哇伊的狐狸!」,「送你一隻,你自己選!」,「送我?真的嗎?」,「真的啦!要哪一隻?」,「嗯~你比較喜歡哪一隻?」,「藍色!因為紅色的有一顆痣,我覺得有點三八!」,「那好,我要紅色的,剛好跟我的紅毛線衣很搭!」

就這樣,我得到了一隻狐狸啦!你看這照片,是不是「紅技技」呢?突然自己覺得,有像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只差了帽子),那就順勢先跟大家說聲聖誕節快樂囉!

嚴格來說,這隻狐狸妹,不算是A來的!因為是學生主動開口要送我。



而這隻咪兔,就真的是從學生那裏A來的!


當時,一個學生(現在已經畢業了)來到我辦公室,跑到我背後伸長了手捉著一樣東西在我眼前晃,問我說「可不可愛呀?」
我一把捉住那東西,調了遠近(大概因為老花眼的關係吧,哈!),定神一看,哇,是一個布偶,怎麼這麼可愛呀??
那個長得很帥氣,未來絕對是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帥哥型男說:
「我去墾丁買的」
「墾丁有賣這個?」
「有啊,墾丁大街夜市很多ㄋㄟ!」
看了看胸前字樣~Me too
「哇!真可愛,超喜歡的!我要囉?」
「你喜歡喔?」
「當然!」
「好啊,你真的喜歡,就送給你啊!」
「真的?」
「真的!」
「心裡有沒有在滴血?」
「沒有啦,真的送你啦!」
「哇~~~~~~~~~~~~~~~~~~~」
那份開心,你們知道吧?!

「咪兔」就是長這樣子地,可愛吧~~~
咪兔每天坐在床頭看著我睡覺~~~~~~~
........................

其實,我也不是只有A學生的,有些跟我比較熟的學生,也會常常跑來辦公室A我的東西,舉凡是桌上的餅乾、飲料,或是我正在吃的便當裡面的菜,還有桌上的小玩偶(這幾天,桌上二個海賊王公仔就被A走了)...,看著他們滿足的微笑,我也很開心!就像他們送我東西,讓我開心是一樣的!

A來A去,YA!!

所以說,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