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4 02:06 修改



昨天中午,大夥兒到大八吃吃喝喝,這一盤,應該是膽固醇最高的一盤吧
但是,管他的,開心就好!大夥兒閒聊、鬼扯、嬉鬧,中午二個半小時,就這麼過了。

下午,開會。
對於開會,就是一個「無聊」可以形容。
但,我是不喜歡被無聊打敗的,所以,開始自得其樂!
於是,拿起我那超級流暢的萬寶龍簽名筆,在開會資料的空白處,開始自己的幻想之旅...


簡單就好,畢竟是開會,不可以太張揚。
不過,畫畫,很舒服!

這樣平凡的一天,原本以為就這樣過了。
哪知,一位導師來通知,某衛生所人員告訴他,該班一位學生檢查出肺結核!
哇勒!又來啦?三年前搞過一次,怎又出現了??

面對此事,當然不能輕忽,又是我的業務,當然要好好研究一番!
尤其,我下週一、二又出差,勢必要有人替我張羅,得要事先交代清楚才行。
所以,找來相關人員研討一番,擬出相關因應對策。
就這樣,一個原本該清閒的晚上,又是西哩呼嚕地瞎忙過去了!

離開校園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