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藍眼銅貓咪在樹下玩耍~)

在這裡,感覺好多人喜歡貓咪,有的經常日記都是寫貓,甚至有的用「貓」當暱稱,看了就覺得很可愛...
你知道嗎?我家也有貓咪唷


(在小小盆栽旁,這對貓咪膩在一起~)

認識我的,或許知道我喜歡狗,因為我家有咪咪。其實,我好久以前,也養了一隻貓咪...是波斯貓,叫「愛麗斯」。
愛麗斯那時陪我住,總是在我腳邊磨蹭,所以,我的褲管經常是黏了好多貓毛,尤其是黑色長褲,更是明顯,蠻困擾的~另外,沙發、床鋪上一堆毛,除都除不完,奇怪,我明明很認真在幫她梳毛啊!

據說貓咪其實是很好動的,所以我猜當我不在家時,她應該很忙,桌子、櫃子亂跳亂逛。有一次,櫃子上一個在故宮買的仿古陶馬就被她ㄟ下來,碎了一地,我回家時都看傻眼了...
有一次,我回到家門口,發現她竟然在外面逛,奇怪!我明明將她關在家裡啊?唯一可能出去的路線,應該只剩屋頂吧~後來,她又幾次在外面晃,但總是會回家,我也就不以為意。哪知,有一次她就沒再回家了...這輩子唯一與貓的緣分就這麼斷了。

後來,有人還要送我貓咪,但我婉拒了,因為,我感覺貓咪真的比較難照料,而且,貓咪熱情時,讓你受不了;不理你時,像自閉一樣,搞得自己心情也不好起來,呵呵!

有一次,逛精品店看到這對銅質貓咪,線條優雅,就買下來回家擺,久久就替他們擦一擦銅油,亮晶晶!!

彰化老家其實經常會有貓咪來串門子,但可能家裡有養狗,貓咪都戒心十足,只是遠遠看著,但也是很有趣味啦~~


(別家的貓,偶而出現在我家圍牆邊...)

除了一對銅貓之外,我家還有....



Hello~家裡的另一隻貓~我收集一整套喔,呵呵


喵~喵~喵~
好多好多的貓,你們好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