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網路上看過:


想看我的咪咪嗎?
人家會不好意思ㄋㄟ!
真的要看?
好吧!
請看!

.

.

.

.

然後是一張貓咪的圖!@@

當然!這要是女生的部落格才有吸引力啦,保證立馬衝高人氣!
至於男生說的話,可能會以為是他的女朋友之類的
但我的咪咪,是一隻可愛的米格魯啦!


2008.6.3深夜,下著大雨

我騎車準備回家,在路口的7-11等紅燈,發現這隻米格魯

她東鑽西竄,一看就是迷了路的小狗

在舔路人的腳,卻被踹開,好可憐!

有一個人從7-11出來,手裡拿個麵包,總算有良心地撕了一些碎屑給她吃

她是如此狼吞虎嚥!

我以為那是主人,但那個人卻立刻猛加油門,消失在雨罩中

她試圖追過去,但根本跑不快,應該是餓太久了,於是又在路口中央停下腳步

我騎車經過她身邊,叫了叫她,她就跟隨在我車後

於是,我想,如果她能跟到我住處,在這大雨深夜中乾脆收留她一晚吧

就這樣,她真的跟進來了

沒啥吃的,只好先泡牛奶讓她裹腹

然後再幫她洗澡

仔細觀察她,奶頭下垂,還能擠出乳汁,應該是剛生過小狗,毛髮掉落,有些稀疏,應該是生小狗的後遺症。

只是,她在外面流浪,那她的小狗呢?是在家?還是也在流浪?雨中幼犬流浪,後果......?

她很乖,我鋪了舊被子,她乖乖就定位睡覺。

二天了,她好像習慣在我這裡了,活動性也比較大了,應該是體力逐漸恢復吧?!

第一天,她送我一陀稀的水屎,第二天的屎就健康許多了!

天繼續下著雨,我思量著:何時送她「出門」?送到哪裡?在發現她的原地點?這樣好不好?

還是當初就不該起惻隱之心?害她過幾天好日子又再度幻滅?

沒想到,那場大雨持續一個多禮拜,就這樣,我替她取名「咪咪」,她也就留下來了,轉眼已經快兩年了~


剛來的咪咪~


把咪咪養胖了,肚子好大,所以那時她經常側坐~


咪咪超黏我的,回老家跟家人聊天,她明明想睡,卻不敢趴著躺著睡,就一直在我腳旁「猛點頭」,家人看了都覺得好笑!

咪咪經常跟我去賞花


波斯菊海中亂竄


吃福木花


陪我去屏科大走路



咪咪很喜歡在地上打滾
搞不懂她怎會那麼喜歡滾呢?
她的回答:


真想扁她!哈哈哈!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用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